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步博尔特后尘伤退多哈赛 翻版去年退赛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2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在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因车祸受伤后,另外一名短跑名将鲍威尔也脚踝受伤,他们将缺席下周五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多哈站的比赛。

  今年26岁的鲍威尔是在上周末在美国费城参加宾州拉力赛时受的伤,两周内将不能运动。鲍威尔说:“很遗憾我不能参加最近的比赛,让很多人失望,但是我是迫不得已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我伤得不重,很快会康复。”鲍威尔一直与多哈站的比赛无缘,去年因胸部肌肉拉伤他与多哈站的比赛失之交臂,这次几乎是去年噩梦的翻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