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中国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男女双均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0:1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晚,横滨世乒赛结束了第五天的比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的八强以及混合双打的决赛席位,王皓、马琳、王励勤、张怡宁等名将悉数过关,同时中国队还包揽了混合双打的四强,提前锁定了这项冠军,天津籍选手郝帅未能与队友闯进决赛,但和张继科闯进男双八强。

  中国混双选手包揽了四强,在上午进行的1/4决赛中,郝帅/常晨晨以4:1淘汰中国香港一号种子高礼泽/帖亚娜、张继科/木子以4:0完胜德国组合苏斯/绍尔、张超/姚彦以4:3险胜斯洛伐克组合佩斯特吉/奥多洛娃、李平/曹臻以4:0战胜队友许昕/范瑛。

  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四对组合捉对厮杀,结果张继科/木子以4:1淘汰郝帅/常晨晨、李平/曹臻以4:2淘汰张超/姚彦,这样张继科/木子将与李平/曹臻争夺冠军。

  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都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决出了八强,中国队男女双打各三对选手悉数晋级,其中郝帅和张继科在男双比赛中,以4:2淘汰了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