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休战半年本月西安复出 全运会出战四项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8: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记者从全运会跳水预赛组委会获悉,郭晶晶将参加5月16日在古城西安开赛的全运会跳水预赛的比赛,这意味着休战半年之久的郭晶晶将会在西安正式复出。

  根据西安全运会跳水预赛组委会提供的名单来看,郭晶晶将在全运会上参加女子团体、女子1米板、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与王涵配对)四个项目的比赛,她将在这些项目与她的双人搭档吴敏霞展开激烈的竞争。全运会跳水预赛将从5月16日至22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