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逊:世锦赛四强我感觉骄傲 希金斯将胜墨菲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另一场半决赛的争夺中,墨菲在14:7领先的大好局面中,被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连追七局扳平,在调整之后,墨菲进入状态,连胜三局取得比赛胜利。下面为罗伯逊的采访实录。

  问:罗伯逊,您今天遗憾不敌墨菲,不过这是你第一次到世锦赛4强,已经是个不小的成绩了?

  罗伯逊:是的,我能打到这个阶段,确实是感觉很骄傲,虽然后面我粉球有几次失误,但是我很开心。另外,我能够战胜中段落后时的压力,并能扳平比分,我已经是很高兴了。但是有一点遗憾的是最后阶段没能把握住,我在比赛中一直感觉有些技术问题,由始至终都有,我曾尝试克服这些技术问题,也获得不小的效果。之后,我尝试给他最大压力,但是没能成功。

  问:后面你连输三局,你那时有什么感觉?

  罗伯逊:14:15落后时,我曾有过不错的机会,但是炸球运气不好,那是一个转折点,后面很多红球都被炸开了,漏球之后不可避免葬送那一局,让墨菲到赛点。但是我很高兴的是,我依然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实力,表现出了我自己的实力。

  问:你昨天大比分落后,是不是很失落?

  罗伯逊:第一天4:4平,感觉还可以,但是后来开始技术发挥优点问题,我一开始没意识到,但是后来大比分落后是有人跟我提起这个,并让我要争取克服。我后来一度看来克服了这个问题。(注:罗伯逊提到的是外角球总打不进,也可能是中段遇到厉害的斯诺克解不到)另外第二节时候,我遇到斯诺克,后来朋友对我说,那些太厉害了,你解不到也没什么办法,努力就是了,今天我也有克服这些困难。无论怎样,我很高兴到这个阶段。

  问:请你评价一下决赛双方?

  罗伯逊:墨菲固然很好,但是我认为希金斯实力,心里兼具,在重压下能够发挥出水平,我认为,希金斯能够在整场比赛中占尽优势,我选希金斯。(小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菲 罗伯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