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出嫁李永波证婚蔡赟当伴郎 张军视频祝福老友

  一个是国羽球星、一个是时尚大王,高崚和吴圣的婚礼自然吸引了不少大腕到场,当然,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高崚的娘家人——国家羽毛球队队员。

  师父:李永波证婚又送礼

  高崚的大婚一共摆了40桌,除了部分参加横滨世乒赛的领导无法出席外,重量级嘉宾都来了。最重要的,要数高崚的恩师、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了,他也当仁不让地担任起了证婚人,而国羽的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也来给高崚捧场。

  李永波也不是空着手来,他还送了份厚礼:“婚礼象征着吉祥如意,所以我今天带来了如意当作礼物,婚礼好事成双,新郎新娘都有礼物。”李永波的话音未落,国羽领队李卫国和老搭档田秉毅便一人手拿一个琉璃如意,上台赠送给了高崚与吴圣。

  队友:神雕侠侣最有人气

  一身黑衬衣黑西装搭配一条牛仔裤,奥运冠军林丹帅气十足,而谢杏芳的白西装白短裤露出修长美腿也很抢眼,这对神雕侠侣的“黑白配”颇有点“喧宾夺主”的味道。除了这对人气情侣外,到场的娘家人都穿着时尚,女队主教练张宁一身白色套装显得很精神,鲍春来帅气的黑色马甲很有星味。值得一提的是,个子高的大帅哥蔡赟和小美女王琳还分别作为伴郎伴娘出现,见过不少世面的蔡赟很快进入角色,倒是淑女打扮的王琳因为队友的起哄而有些不好意思。

  搭档:张军视频祝福老友

  以前,与高崚形影不离的自然是她

  的混双搭档张军了。作为高崚两届奥运会冠军的老搭档,婚礼自然少不了他的身影。虽然无法亲自到现场为老搭档道贺,但细心的吴圣却为高崚制作了一段朋友的祝福视频,张军自然能人不到“身影”到了。除了张军外,很多没能亲自来到现场的圈内好友范冰冰、黄晓明、邓超、李冰冰、许晴等,也为高崚与吴圣的婚礼送上了自己的视频祝福。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