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奥运冠军高崚与男友完婚 坦言明年就想当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5:5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有人说,5月是最适合结婚的时节,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冠军高崚就幸运地当上了美丽的5月新娘。昨天,高崚和相恋三年的爱人吴圣在北京举办婚礼。蔡赟和王琳成为最惹眼的一对伴郎伴娘,李永波担任证婚人,林丹、鲍春来、张宁等队友也前来捧场。高崚总说自己是喜欢浪漫的双鱼座,吴圣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能够和所爱的人携手,对高崚来说足够浪漫,而对吴圣来说则足够完美。

  “先在北京办酒席,毕竟我和老公吴圣都在北京扎根,新房也买在北京。婚宴会摆上40桌,主要是双方的朋友和队友。下个月苏迪曼杯和全运会羽毛球预赛之间,我们会回武汉再摆一次酒,答谢在武汉的亲戚朋友。”不过婚礼仅仅是婚姻的开始,高崚现在已经开始作下一步的憧憬,“如果可以,争取明年做妈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