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日记:4-0取胜其实不轻松 要爬过王励勤这座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3:29  全乒乓

  今天就一场和水谷隼的男单比赛,4-0的结果看似轻松,其实场上并不是那么回事。

  08年也是在日本的札幌,亚洲杯半决赛我和水谷隼打过一次,4-2我赢了。我对他的球路和打法比较了解。赛前我想到了对方是主场,观众的助威会给他带来一定的动力,一开场我基本就控制了局面。今天我准备得还是比较充分,没有给水谷隼任何的机会。第三局的分数打得比较紧,如果那一局输了的话,局面上可能还会困难一点,可能他的气势就能上来,那一局赢下来以后,压力相对小了很多。

  明天一场双打、一场单打,遇上了吴尚垠/柳承敏这对老对手,除了拿下比赛没有什么可说的。明天的男单那场比赛,对于我而言就是一场比赛,比赛打到这份上了,以前的成绩如何。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不会想过去那些事情,我和王励勤都会针对明天的比赛,思考自己的技战术,无论结果如何,明天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思想上要对苦难有足够的预计,想的再细一点。就好像爬山,之前自己已经迈过了一座,现在向一座新的更高的迈进。只要有信心有毅力,一定会迈过。

  明天的单打开始就是一场球台了,每一场比赛都是焦点。为我加油吧,相信不会令自己和许多一直关注我的人失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