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纳斯悲伤惹人怜 马琳演绎何为王者--世乒赛经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横滨体育馆,每天都有运动员在上万名观众的见证下演绎着他们的失败与伟大。有多少人能实现最后的梦想,背后就会有更多的人承受失利的忧伤。2009年5月2日,“乒坛维纳斯”失利作别的悲伤、“瓷娃娃”充满孩子气的灿烂笑容、奥运冠军马琳被逼到球台底下仍奋战不放弃……这些瞬间,注定将成经典:

  “乒坛维纳斯”动人的悲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30日的世乒赛女单首轮,有着“乒坛维纳斯”之称的波兰少女帕蒂卡不敌中国香港帖雅娜出局;今天女双第三轮,她与搭档不敌新加坡强劲组合冯天薇/王越古出局,她的世乒赛征程也宣告结束。画面中,是她失利一刻,精致的面容难掩悲伤情绪。

  冷峻的90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乒赛女单八强争夺战,90后的刘诗雯4比0横扫经验丰富的郭焱,傲然闯进八强。落败的郭焱甚至直言“真没想到她这么强”。这位90后小将丝毫不同于其他年轻选手的喜形于色,连获胜后的庆祝都这般冷峻以及“不知足”。只有完成更高的目标,由衷的笑容才会浮现在她的脸上吧。

  专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乒赛男单马龙和奥恰洛夫的对决也被视为中欧新领军人的对决,这场比赛却没有想象中的火花四溅,马龙4比1轻松异常的结束战斗。画面中是专注的奥恰洛夫等待马龙发球。

如此笑容谁能抵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虽然已经是21岁,虽然已经经历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姐弟恋”风波,福原爱仍是大多数球迷心中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瓷娃娃”。这晋级后灿烂如冬日阳光的笑脸,谁人能抵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