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华珺解为何能老赢张怡宁 单打出局寄望女双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0:55  新浪体育

  华奥星空横滨5月2日电(记者 李旭)虽然距离胜利曾经只有一步之遥,但输掉比赛的姜华珺脸上很平静,“这样的结果很正常,没有输给中国以外的选手已经感到满意。”

  双方7局的比分分别为9-11、13-11、11-8、12-14、4-11、11-5,姜华珺一度以3-2领先,距离胜利一步之遥。“的确是领先情况下输了,但我还是觉得很正常吧。”姜华珺脸上很平静,还带着一丝微笑,“碰到中国队,我觉得任务完成了。没有太多的压力,只是把自己的实力拼出来就好。”

  如此放松的心态也体现在比赛中,比赛中她曾经被罚掉分数,至于裁判罚分的原因连受益方郭跃都“不太清楚”,“没解释,解释也没用的。比分已经翻过去了,解释也是徒劳了。”姜华珺说道。

  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姜华珺曾经5度战胜张怡宁,而张怡宁自雅典奥运会以后对其他协会的选手总共才输过5场。不过,姜华珺对于“张怡宁克星这个称号”并不感冒,“没有说抓住她的弱点,就是她状态不好的时候总是被我赶上了。”

  姜华珺更是进一步表示,“其实觉得自己在大赛中单打的作为不会很大,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双打上。”她和帖雅娜的女双组合已经闯进8强,下一个对手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我的目标是争取拿一块奖牌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姜华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