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全运羽毛球队名单公布 厦门伟士队球员占半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7: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前天,中国羽协公布了参加全运会羽毛球各队团体赛的名单,福建羽毛球队男女各有12人参加团体赛,厦门伟士队的球员正好占半数,显示了厦门羽毛球的雄厚实力。

  团体比赛是全运会羽毛球赛分量最重的赛事,队员也以入选团体赛为荣。厦门伟士队的总教练林江利同时兼任福建队总教练。福建男队参加团体赛的12人分别是陈宏、龚伟杰、田厚威、郭振东、刘小龙、刘成、黄海涛、谌龙、王双、洪炜、魏廷翔、温盛勋。其中龚伟杰、郭振东、刘成、谌龙、洪炜、王双都是厦门伟士队球员,而且龚伟杰、郭振东、谌龙等几名国手的发挥,将决定福建队能否冲上男团冠军宝座。

  福建女队参加团体赛的阵容分别是蔡佳妮、郭馨、张雨纯、孙忆、王艺霓、许琰榕、李丽娟、林  、林敏颖、肖雨欣、黄东萍、廖靖佳。正好也有一半来自厦门伟士队,其中的李丽娟、张雨纯等也是福建队主力球员。

  全运会羽毛球预赛将于5月22日至27日在青岛举行。其中22日到24日进行团体赛的预选赛,25日到27日进行单项赛预赛。福建女队与湖南、上海、广西同组。福建男队则与湖北、解放军和重庆同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