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先丟两局逆转进八强 马龙胜中德未来领军人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6:14  新浪体育
王皓先丟两局逆转进八强马龙胜中德未来领军人PK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第四轮较量,上半区的王皓在先丢两局情况下连扳四局淘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挺进八强,马龙则一路领先以4比1淘汰德国的奥恰洛夫晋级。

  马龙与奥恰洛夫的比赛被视为中德希望之星的较量。开场后马龙就积极抢攻,他手风很顺,他很快以8比1领先。奥恰洛夫追回1分,马龙又连得两分拿到局点,他正手抢拉得分,11比2,马龙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战成1平、2平、3平,马龙利用正手抢拉把奥恰洛夫逼到远台,在连扣三板后他拿下这一分。4平、5平后马龙连续两次正手拉球下网,奥恰洛夫以7比5领先。在奥恰洛夫10比拿到局点后,马龙追回1分,之后他和奥恰洛夫形成相持,退到中台的奥恰洛夫被动中正手反拉造成马龙回球下网,11比7,奥恰洛夫扳回一局。

  第三局开始双方各得几分,3比2领先后马龙连得7分,他以10比2领先。马龙正手搓了一板中路,奥恰洛夫拉球落空,11比2,马龙以2比1再次领先。双方在第四局战成1平、2平,马龙连得5分以7比2领先。奥恰洛夫追回两分,马龙又连得4分,11比4,他再胜一局以3比1领先。

  奥恰洛夫第五局开始以2比0领先,之后他两次拉球出界,马龙连得4分反超领先。在奥恰洛夫连追几分以7比5重新领先后,德国人又连丢两分,双方战成7平。8平后奥恰洛夫正手拉球失误,马龙以9比8领先,奥恰洛夫请求暂停。暂停后马龙回球质量不高给奥恰洛夫进攻机会,他被动中将球一挡,一个幸运的擦网球让奥恰洛夫应对不及,10比8。马龙接着正手抢拉得分,11比8,他拿下第五局以4比1淘汰奥恰洛夫。马龙四分之一决赛将对阵丹麦的梅兹,他以4比1(13比11、11比7、4比11、11比8、11比8)战胜希腊的吉奥尼斯。

  王皓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开场后双方就争夺激烈,江天一以9比7领先后,王皓连得两分,他将比分扳为9平。江天一之后又连得两分,11比9,他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交替涨分,江天一中段连续得分拉开差距,10比7后王皓追回1分,江天一手不软连得两分,11比8,他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王皓第三局开始后状态明显好转,他很快以3比1领先,5比2之后他连得4分以9比2领先,江天一连追两分,王皓回敬两分,他以11比4扳回一局。

  王皓在第四局早早取得领先,双方之后交替涨分,王皓牢牢控制领先权,10比8后他再得1分,11比8,王皓再胜将总比分扳为2平。第五局开始后不久两人战成4平、5平、6平,王皓连得两分拉开差距,10比9后王皓进攻得手,11比9,他再下一城以3比2反超领先。第六局开始后不久双方战成3平,王皓连得6分拉开分差,他之后继续保持领先,11比6,王皓拿下第六局以4比2过关。王皓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战日本的吉田海伟,吉田海伟以4比2淘汰韩国的金廷勋。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