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尔森失意世乒赛坦言已经老了 告别时刻美妙而酸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20  北京晚报

  昨天,当瑞典老将佩尔森在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中输给日本球员水谷隼后,他挥手向场内观众致意。赛后他承认自己已经老了,他说:“我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这一段不想去想乒乓球。”

  当佩尔森昨天挥手向观众致意,离开赛场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的心情是美妙而酸楚的。他说:“美妙是因为还有那么多人记得我,支持我,酸楚的是我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打单打了。”

  在球场上打了那么多年乒乓球后,佩尔森表示自己在本届世乒赛后会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我要先好好休息一段。当教练?也许吧!我还没有想好。”他说,“我首先要回到家里,至少这一段我不想去想乒乓球。”

  作为一名和几代中国球员抗衡过的选手,谈到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中国运动员,佩尔森说:“应该是刘国梁吧,我和他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都遇到过。”在即将离去前,佩尔森说:“非常感谢中国球迷,也许我还会到中国打一些比赛,希望能够再见到他们。”(本报横滨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佩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