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势邦史:我的偶像是老婆 目标就是击败中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20  北京晚报

  世乒赛快递

  在本届横滨世乒赛的混双赛场上,有兄妹帮,也有夫妻档。东道主日本队的田势邦史和田势美贵江就是一对儿。尽管昨天输了比赛,但是丈夫田势邦史表示,他们会在未来争取战胜一对中国选手。他还笑着透露,他的偶像就是老婆田势美贵江。

  田势邦史的媳妇原来姓高桥,两年前与田势邦史结婚,从了夫姓。“我们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配合混双的。”田势邦史自豪地说,“今天是我们配合第一次吃败仗。”

  目前田势美贵江除了做一个合格太太外,就是一名全职的乒乓球运动员。身为丈夫的田势邦史则除了打乒乓球之外,还需要再谋职业养家。“我现在在一家公司从事与电脑有关的工作。”田势邦史说,“这次世乒赛前,我们专门为了比赛集训了三个月。”尽管现在已经无法全身心地投入乒乓球训练,但是田势邦史还是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来能够击败中国选手。”

  在采访的末尾,记者问田势邦史心中最欣赏的乒乓球运动员是谁,他吭哧半天没有说出来,但是当改问他的偶像是谁时,他毫不犹豫地就说:“我老婆!”

  (本报横滨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