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黑马道出逆转张超关键:他已经被我摸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20  北京晚报

  在昨晚世乒赛男单32进16比赛中逆转淘汰张超的韩国球员金正勋,赛后谈到自己取胜的关键时表示,张超被他摸透了。

  之前战胜了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的金正勋,昨天一开场就被张超取得了局分的2比0。但是金正勋并没有因为遭到当头棒喝而发蒙,他说:“我发现他接发球时用反手拧的那一下,技术非常有威胁,于是我就努力给发球增加旋转,尽可能地让他接起来不舒服。”

  除了在发球上进行了调整外,金正勋表示还摸到了张超的一个规律。“他一到关键球的时候就是两板反手,然后接一板正手,这个规律我观察了几次都是这样,所以我就特意给他一些直线球,或者突然变到他的正手,这让他防守起来非常困难。”

  (本报横滨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