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超错过两个赛点赛后懊恼 自言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5:20  北京晚报

  在局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3平,决胜局握有两个赛点,张超两次拉球失误最终葬送了比赛。赛后他懊恼地说:“如果还年轻,犯这个错误还可以原谅,我这个年龄就是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决胜局张超在9比6领先的情况下,以10比8拿到了两个赛点,但是两次拉球失误,被对手追平比分,最终以11比13丢掉决胜局。赛后张超懊恼地蹲在地上。“平时拉10个这样的球,我也失误不了两个,现在拉了两个全失误了。”张超说。

  在分析拉球失误的原因时,张超说:“决胜局我的心态有了一些变化,当时自己感觉出手都非常僵硬。这场比赛真的很不应该,尽管后来让对手追上来了,但是我感觉始终是我在压着对方打,就是有些球太背了。”

  张超的首次世乒赛单打征程就这样结束了。“张超说:“机会是我自己打出来的,我今后会注意。”

  (本报横滨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 李远飞 J13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