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希金斯距离决赛一步之遥 墨菲罗伯逊难解难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约翰·希金斯只需再拿下两局便可第四次闯入斯诺克世锦赛决赛。

  希金斯在同北爱新锐马克·艾伦的半决赛中一路保持绝对优势,在第二阶段比赛结束时,希金斯甚至以13比3领先。

  这就意味着希金斯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只要赢下四盘便可看见决赛的曙光。

  但是在北京时间5月2日清早五点结束的半决赛第三阶段比赛中,希金斯明显感觉疲劳。而首次闯入半决赛的艾伦则奋勇追赶,在该阶段八局比赛中狂扫六局,将局数追至9比15,结束当天战斗。

  决胜前的踉跄?

  希金斯在半决赛中的击球成功率达到惊人的94%。然而在第19局时,他却没能打入一个势在必进的红球,让艾伦抓住机会,再取一局。

  艾伦乘胜越战越勇。而观众席上也不断传来为艾伦加油的喊声。

  9比15落后并翻盘也并非史无前例。肯·达赫迪(Ken Doherty)就曾在2003年做到过,并击败保罗·亨特(Paul Hunter)。

  在第三阶段的最后三局,1998年和2007年两届世界冠军希金斯接二连三出杆失误,看上去似乎急于想休战、就寝,以恢复体力和注意力迎战最后一天的半决赛。

  希金斯同艾伦半决赛的最后一阶段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六(5月2日)晚上九点半开杆。选手须赢17局方能晋级决赛。

  相比这场一边倒的半决赛,肖恩·墨菲同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的另一场半决赛则打得难解难分。墨菲暂时以9比7领先。(BBC中国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