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卫冕冠军郭跃发挥正常 完胜对手杀入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19  辽宁日报

  记者黄岩报道 自横滨世乒赛进入单打正赛以来,女单卫冕冠军郭跃发挥正常,轻松挺进16强。

  女单首轮,郭跃在轻取资格赛选手哈塔克后,第二轮迎来世界排名第59位的韩国选手石夏廷,后者曾在公开赛中战胜过新加坡好手孙蓓蓓,颇具实力。但郭跃没有给石夏廷任何机会,她最终以11∶8、11∶3、11∶9、11∶1直落四局淘汰对手,昂首晋级女单32强。

  5月1日晚,郭跃再以4∶0完胜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在女单16强中占据一席之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