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贻可:刚活动开比赛就结束了 新配对默契还是差点

  早报讯昨天,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在混双第三轮中,川将邱贻可和搭档李晓丹的混双组合由于经验不足,被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强档高礼泽/帖雅娜以4:2逆转。他俩成为首对被淘汰的国乒双打组合。虽然这是邱贻可本次大赛参加的唯一一个项目,但国乒的“活宝”邱贻可赛后仍然不失乐观,“刚活动开,比赛就结束了啊!”

  混双的前两轮,邱贻可轻松获胜的时候,他放出大话。“比赛有点太轻松了,都没有热身开。”可昨天对阵头号种子帖雅娜/高礼泽的比赛,他们一直全场处于落后状态,输球后的邱贻可说,“今天输了,遗憾。但是发挥不错,我们是新配对,默契还是差一点。前两场对手水平还差一些,这场水平接近,对手配合时间长一点。” 他还开玩笑地说:“这场刚活动开就结束了啊!”而除了邱贻可/李晓丹外,徐辉/彭陆洋这对混双选手也在当天被淘汰。另外在昨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包括张怡宁、郭焱在内的6位中国女单悉数过关。男单方面,直通赛黑马张超3:4负于韩国选手金廷勋,成为国乒男单首位出局者。 (胡敏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