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福原爱三线作战仅剩一项 女双迎来复仇之战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继女单爆冷出局后,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昨天又在混双赛场失利,接连遭遇出局打击,“瓷娃娃”再度泪洒沙场,这位人气球星的爆冷也让日本球迷和媒体震惊。

  幸好,在女双比赛中,福原爱搭档平野早矢香以4:2击败土耳其何思琳/侯美玲组合,守住了世乒赛的最后战场,久违的胜利也让瓷娃娃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巧合的是,下一轮对手正是在女单击败福原爱的德国名将绍尔的组合,实力和世界排名都高出一大截的福原爱组合,有望赢得复仇之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