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丽杯九球赛小组赛战罢 付小芳5战全胜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9:2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09安丽杯女子九球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日的争夺,继昨日两战全胜后,中国小将付小芳继续表现神勇,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三战三胜,这样她就以5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16强。

  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付小芳首先迎来的是乌兹别克13岁小将卡米拉,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爆冷以7-5战胜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爆出了一大冷门,不过,付小芳的表现却向现场的球迷述说着另一个奇迹,7-1,付小芳在对手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就早早赢得了比赛。

  携着此前三战三胜的余威付小芳在中午迎来了同胞潘晓婷。本场比赛没有可谓是一场强强对话,潘晓婷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以3-0领先对手,但付小芳却成了此后三局比赛的主角,她凭借稳定的发挥连扳三局,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最终,状态惊人的付小芳笑到最后,她以7-6险胜,同时她也迎来了小组赛的四连胜,由于小组其他对手均以吃到败战,付小芳其实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头名。

  提前获得小组头名的付小芳随后迎来了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荷兰姑娘凯塞亚,这同样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打满13局,获胜的依然是付小芳。本场比赛过后,付小芳就以5战全胜的战绩居小组头名,根据赛事规定,获得小组头名的选手将直接进入16强,这样,中国小将付小芳就提前拿到了一个16强名额。

  从5月2日开始,小组出线的选手将进行单败淘汰,24强到八强之间的比赛采抢七,四强采抢九,决赛采抢十一,皆为赢者开球。(jo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