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加拿大站本土名将抢眼 古巴选手领跑十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在蒙特利尔站继续进行。今天是大赛的第二个预赛日,没有中国选手同台竞技的各国运动员们都在争取着自己的最好成绩。

  加拿大当地时间5月1日当天同样共进行了六个项目的角逐,分别是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预赛,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以及这两个项目A组和B组的半决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预赛中,共有14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经过五轮比拼,来自澳大利亚的名将莎琳-斯特拉顿以总成绩333.80分排名预赛第一。来自加拿大本土的跳台名将海曼斯以总成绩323.70分位居第二名。另一位加拿大选手詹妮弗以总成绩304.45分排在第三位。来自美国的选手乔恩斯顿以总成绩286.80分列在预赛第四位。排在第五名至第十名进入半决赛的分别是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以及哥伦比亚的选手。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预赛,同样有14位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六轮动作过后,古巴选手圭拉名列第一位,以总成绩439.85分首先进入半决赛当中。加拿大选手瑞雷以总成绩432.90分排名预赛第二位。来自日本的选手木拉卡米以总成绩421.95分排名第三位。墨西哥选手乔纳森以总成绩421.55分排名小组第四位。排名第五位至第十位进入半决赛的是分别来自俄罗斯、日本、古巴、克罗地亚、以及巴西的选手。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单人三米跳板A组和B组半决赛的争夺,在A组的比赛中,加拿大名将海曼斯名列榜首,以总成绩317.70分率先闯入决赛中。美国选手乔恩斯顿以总成绩302.40分排在小组第二位。在预赛中排名第八位的俄罗斯选手菲丽波娃以总成绩301.35分位列第三名。在预赛中发挥并不理想的墨西哥选手玛提耐兹在小组赛中发挥稳定,以总成绩274.75分排名小组第四位。在B组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莎琳-斯特拉顿以总成绩316.85分排名小组第一挺进决赛。加拿大选手詹妮弗以总成绩309.4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澳大利亚选手科尔虽然在预赛中发挥并不理想,但在小组赛中发挥稳定,以总成绩289.05分排名小组第三位进入决赛。在预赛中排名第五位的美国选手维克托瑞娅以总成绩288.30分排名小组第四位。

  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半决赛是当天最后进行的项目,在A组的比赛中,预赛排名第八位的古巴选手安圭雷以总成绩445.40分排名小组第一,率先进入决赛。来自巴西的选手帕瑞斯以总成绩443.0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日本选手撒凯以总成绩442.60分位列小组第三位。加拿大本土选手瑞雷以总成绩425.90分排名小组第四位。在B组的角逐中,各国选手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在预赛中名列第一位的古巴选手圭拉继续出色的表现,以总成绩488.75分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决赛。日本选手木拉卡米以总成绩473.25分名列第二位。预赛中排名第七位的俄罗斯选手扎克哈罗夫以总成绩464.80分排名第三位。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埃里克斯基以总成绩451.70分位列小组第四位。

  北京时间5月3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的比赛将迎来第一个决赛日,首先进行的项目有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男子单人三米跳板、女子单人十米跳台以及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决赛。

  (轩辕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