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复出之日终于确定 奥运会后首秀全运会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7:44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奥运会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但“跳水女皇”郭晶晶一直没在国内外赛场上亮相,有关她何时复出的猜测一直没停止过。日前这一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本月16日,郭晶晶将出战全运会跳水预选赛,这是她在奥运会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

  虽然郭晶晶春节后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但前3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国、德国和俄罗斯)和前4站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卡塔尔、中国、英国和墨西哥),中国跳水队一直没有派郭晶晶出战,目的就是让她有足够的时间来恢复。

  按计划,郭晶晶将在本月7日开始的美国站(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复出,但因为甲型流感病毒暴发,中国队临时取消了这一行程,所以郭晶晶的复出之战只能延迟。

  日前,有记者得到了全运会跳水预赛(5月16日-22日在西安举行)的参赛名单,郭晶晶报了4个项目(女子团体、女子1米板、女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3米板)。这意味着,西安将是郭晶晶的复出之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