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男单折两将张超出局 陈玘内战险胜小将许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7:07  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5月1日,横滨世乒赛结束第四天的比赛,中国乒乓球男队张超(左图)、许昕两名小将单打出局。直通赛给人巨大惊喜的小将张超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小将金廷勋连扳三局实现逆转,这样,张超就成为了世乒赛中国男单首位出局的选手。

  在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陈玘与小将许昕狭路相逢。陈玘开局连下两城,但不甘示弱的许昕连胜三局反以3比2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陈玘打得更为坚决果断,最终以4比3取胜晋级。(新 华)

  焦点战报

  张怡宁 4比0 杜迪安

  郭焱 4比1 朴英淑

  李晓霞 4比1 绍尔

  王皓 4比1 凯内斯

  张超 3比4 金廷勋

  许昕 3比4 陈玘

  郝帅/常晨晨 4比3 江宏杰/郑怡静 张超/姚彦 4比0 加西纳/巴库拉

  郭跃/李晓霞 4比0 高军/黄尧晰

  陈■/王皓 4比0 江宏杰/蒋澎龙

  马龙/许昕 4比2 朱世赫/徐贤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