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脚上的刺成功去除 将缺席牙买加田径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4:3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当地时间4月29日在金斯敦遭遇车祸。昨天,他的经纪人里基·西蒙斯发表声明表示,博尔特在逃出事故车辆时,左脚被地上的植物刺扎伤,将至少缺席5月2日举行的牙买加田径邀请赛。 

  西蒙斯还透露,博尔特脚上的刺已经在医院中去除,不过他将会缺席5月2日在牙买加金斯敦举行的田径邀请赛,是否能按照计划参加5月17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比赛还不确定。

  宫赛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