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昕内战失利不以兼项为借口 瞄准男双放言唯有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2:20  华奥星空

  横滨5月1日电(记者 李旭)横滨世乒赛第四日迎来首场“中国内战”,在男单第三轮争夺中,上海小将许昕以3-4惜败于陈玘。

  主教练刘国梁很看重这场“内战”,许昕同样不讳言对于胜利的渴望,“其实我们两个人挺看重这场比赛,因为这是我们在大赛里面第一次打。教练组也想看看我在大赛中的水平,能够发挥到什么程度,场上控制局面能力怎么样。”

  不过,陈玘成为了胜利者。雅典奥运男双冠军以11-9和11-6先取胜两局,尽管许昕马上以11-9、11-8、12-10连下三城,但他以8-11和9-11丢掉了最后两局。

  “其实这场球自己发挥得不错,主要输在对于大赛中把握机会能力有欠缺。”在第6局和第7局中,许昕都曾经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接受采访时,有记者帮助许昕“开脱”,身兼三项是否影响到了体力和精力”?但许昕仍旧“执着”的表示:“都挺好的,没有什么影响。主要还是把握机会能力。”

  主管教练秦志戬透露,在这次大赛中会有意让许昕自己去面对比赛中遇到的困难,让他自己去摆脱困难。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许昕也并非没有收获:“对于这一点感触还是比较深,让我多练练,自己第一次参加大赛,自己在场上的调整、调动,对以后有好处。”

  身兼三项不影响到许昕的体力,却给了他更多的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和马龙的男双组合已经闯入了16强,和范瑛的混双配对已经进入8强。“混双的目标是不输给中国人,已经完成了(明天打李平/曹臻),”许昕说道,“男双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