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超/姚彦单打失意混双一吐郁闷 连下四局进入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混合双打展开第四轮较量,在单打中失意的张超/姚彦表现出色,他们四局横扫中国香港的梁柱恩/林菱跻身八强,另一位单打失意的许昕和范瑛搭档也顺利挺进八强。

  单打的相继出局刺激张超、姚彦对混双更加重视,他们要争取用更好的表现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开场后他们就与中国香港组合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张超/姚彦后程发力,他们连得几分以11比8赢得开门红。第二局的进程与首局相似,张超/姚彦在后半段连续进攻得手,这让他们以11比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梁柱恩/林菱抢攻更积极,这给张超/姚彦制造一定的麻烦,不过他们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11比7,他们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0。第四局中张超/姚彦乘胜追击,他们一路领先以11比6再胜,这让他们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张超/姚彦将对阵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吉/奥多洛娃,他们以4比1淘汰东道主组合水谷隼/平野早矢香。

  许昕在男单中同样已经出局,他和范瑛搭档迎战法国的勒古/格伦迪什。开场后许昕/范瑛就打得积极主动,他们很快取得领先,之后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以11比8先胜。第二局勒古/格伦迪什表现得更顽强,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许昕/范瑛关键时刻发力,他们以11比9再胜。第三局中许昕/范瑛主动失误增多,勒古/格伦迪什则积极抢攻,他们以11比3扳回一城。一局的失利让许昕/范瑛抖擞精神,他们迅速找回感觉,他们以11比4拿下第四局。第五局开始后不久许昕/范瑛以4比1领先,法国组合请求暂停。暂停后他们虽然将比分追近,但许昕/范瑛牢牢控制局势,他们以11比9再胜,他们以4比1淘汰对手。四分之一决赛,许昕/范瑛将和队友李平/曹臻同室操戈。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超/姚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