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打次轮综述:中国六组合悉数晋级 马龙/许昕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8:03  新浪体育
双打次轮综述:中国六组合悉数晋级马龙/许昕逆转

王皓陈玘引领中国双打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横滨世乒赛今天进行了男女双打全部32场比赛的争夺,参赛的六对中国组合全部取胜,昂首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男双方面,参赛的三对中国组合悉数取胜晋级16强,其中陈玘/王皓和郝帅/张继科组合均是以4-0的大比分完胜对手,而马龙/许昕组合在今天遭遇到了韩国组合朱世赫/徐贤德挑战,一度以大比分0-2落后,这场胜利来的异常艰难。

  陈玘/王皓在今天的男双对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江宏杰/蒋澎龙,最终王皓/陈玘组合以4-0的大比分完胜,昂首晋级,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9、11-9和11-7,下一轮中,他们将遭遇波兰组合吉奥尼斯/帕帕乔吉欧,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淘汰了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J-蒙泰罗。与此同时,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郝帅/张继科在面对希腊组合吉奥尼斯/帕帕乔吉欧时同样是以4-0大胜,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6、11-8、11-2和11-8,下一轮中国组合将迎来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

  在稍晚些时候进行的中国组合马龙/许昕和韩国组合朱世赫/徐贤德的一场比赛中,马龙/许昕在前两局比赛中分别以11-13和7-11落败,大比分0-2落后,中国小将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不过随后中国组合及时的改变了自己的战术,最终以11-7、11-6、11-5和11-8连扳四局,惊险晋级。马龙/许昕将在下一轮比赛中面对葡萄牙组合M-弗雷塔斯/A-席尔瓦。

  在今天进行的男双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以1-4不敌日本组合松平贤二/上田仁;而吴尚垠和柳承敏两位昨日在单打赛场上失意的选手今天在双打赛场上更进一步,他们在以4-3险胜捷克组合加夫拉斯/科贝尔后晋级16强,他们将和松平贤二/上田仁争夺8强入场券。

  此外,瑞典老将佩尔森和R-斯文森也完胜对手顺利晋级,他们将在下一轮遭遇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日本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在以4-1的比分击败了韩国组合金廷勋/李镇权后将遭遇巴西组合T-蒙泰罗/特索博伊。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继昨日单打出局之后今天也止步男双第二轮,他和内赫维多维奇的组合以1-4不敌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高宁/杨子将在下一轮对阵俄罗斯的库兹明/罗伯特索夫。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在以4-1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组合何志文/马查多后,将在下一轮对阵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托西奇组合。

  女双方面,参赛的三对中国选手也全部取胜,且取胜的比分为清一色的4-0。郭跃/李晓霞组合在今天面对的是美国老将高军和黄尧晰的组合,最终中国组合直落四局取胜,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2、11-6、11-4和11-6,优势明显,她们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组合孙祯琦/希尔贝雷森。而丁宁/郭焱组合也以4-0的比分取胜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陆云凤,四局的比分为11-5、11-4、11-3和11-6,她们将在下一轮迎战斯洛伐克的巴拉佐娃/奥多洛娃。曹臻/刘诗雯的搭档以4-0取胜捷克的斯特比科娃/瓦塞洛夫斯卡,具体的比分为15-13、11-5、11-6和11-5,她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来自韩国的唐娜/李恩姬,势必将是一场恶战。

  女双第二轮的其他场次中,德国的绍尔/吴佳多4-2取胜韩国组合朴英淑/石磊,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的组合以4-2战胜土耳其组合何思琳/侯美玲,下一轮将和绍尔/吴佳多组合遭遇。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以4-0横扫乌克兰组合加波诺娃/索罗琴斯卡,第三轮将遭遇波兰的帕蒂卡/徐洁,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帖雅娜在以4-2击败东道主藤井宽子/石川佳纯之后,将在第三轮迎战匈牙利的波塔/托特组合。

  此外,韩国的金暻娥/朴美英将在下一轮遭遇奥地利的李嫱冰/刘佳,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4-2的比分将中国香港组合柳絮飞/于国诗淘汰出局,另外一对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张瑞则顺利晋级,下一轮将遭遇新加坡组合孙蓓蓓/于梦雨。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