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李晓霞丁宁晋级将对碰 郭跃遭遇张怡宁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8:01  新浪体育
世乒赛-李晓霞丁宁晋级将对碰郭跃遭遇张怡宁克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第三轮中,身处下半区的李晓霞、丁宁和郭跃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女单16强,李晓霞和丁宁将在第四轮遭遇,郭跃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姜华珺。

  李晓霞的对手是德国的绍尔,绍尔上一轮意外淘汰日本名将福原爱。李晓霞开场后就牢牢控制比赛,她一路领先以11比5拿下。第二局绍尔打得更积极,她以11比6扳回一城。经过局间调整,李晓霞在第三局重夺主动权,她很快以6比0领先。之后李晓霞继续保持领先,她以11比2再胜,总比分变为2比1。第四局双方交替涨分,7平后李晓霞连得三分拿到局点,绍尔追回1分,李晓霞主动进攻得分,11比8,她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第五局双方战成7平、8平后,李晓霞连拿3分,她以11比8再胜,她以4比1淘汰绍尔晋级。

  丁宁迎战德国的吴佳多。首局双方争夺激烈,丁宁后程发力连得几分,她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多次战平,10平、11平后丁宁连得两分,13比11,她以2比0领先。丁宁在第三局中气势如虹,她很快以7比0领先,虽然吴佳多连追几分,但丁宁牢牢保持领先权,11比7,她再下一城以3比0领先。第三局吴佳多增多了主动抢攻,双方比分紧紧咬住,8平后丁宁连得3分,11比8,丁宁再胜一局以4比0过关。第四轮中李晓霞和丁宁将捉对厮杀。

  郭跃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黄怡桦开场后一度以4比2领先,郭跃很快夺回领先权,她连得几分以11比9先声夺人。郭跃第二局开始后很快以8比4领先,她之后连得3分以11比4扩大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郭跃完全掌控大局,她以11比5、11比7又连胜两局,郭跃以4比0淘汰对手晋级。第四轮郭跃将迎战中国香港的张怡宁克星姜华珺,她在一场中国香港内战中以4比3(11比6、11比5、10比12、7比11、12比9、8比11、11比7)淘汰林菱。

  在一场韩国内战中,唐娜以4比1(11比3、11比8、9比11、11比7、11比7 )淘汰金暻娥。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