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马龙晋级16强 中国内战陈玘苦战七局力克许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54  新浪体育
王皓马龙晋级16强中国内战陈玘苦战七局力克许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第三轮较量,王皓先丢一局连扳四局逆转获胜,马龙四局横扫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陈玘则在一场中国内战中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淘汰队友许昕。

  王皓这一轮迎战斯洛伐克的凯内斯。开场后王皓进入状态较慢,他主动失误偏多,凯内斯一直保持领先以11比6先胜一局。王皓在第二局慢慢找回状态,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连续得分,他以11比9扳回一城。第三局王皓乘胜追击,他很快以6比1领先,虽然凯内斯追回几分,但王皓以11比5拿下,他以2比1领先。

  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更加激烈,2平、5平、6平、8平、9平,王皓关键时刻连得两分,11比9,他拿下第四局以3比1领先。第五局王皓乘胜追击,他以3比0开局,落后的凯内斯手不软,他连追几分以5比4反超。王皓连拿两分重新取得领先,凯内斯之后失误频频,王皓连续得分,11比6,他拿下第五局以4比1淘汰对手。第四轮中,王皓将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他在第三轮中经过七局苦战以4比3(6比11、13比11、12比10、7比11、11比7、6比11、11比9)淘汰德国的苏斯。

  许昕和陈玘在这一轮上演中国内战。首局两人就争夺激烈,8平后陈玘连续进攻得分,他以11比9先胜一局。陈玘在第二局中乘胜追击,他以11比6再胜,总比分变为2比0。第三局开始两人几度战平,9平后许昕连拿两分,他以11比9扳回一局。追回一局让许昕士气大振,他一路领先以11比8拿下第四局,双方总比分战成2平。陈玘第五局开局不错,他一度取得领先,可许昕成功缩小分差,他后来居上以12比10再胜,他以3比2的总比分反超。

  第六局许昕很快以3比1领先,4比2后陈玘连得几分,他以8比5反超领先。许昕虽追回几分,但陈玘仍以11比8拿下,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中双方交替涨分,6平、7平后陈玘连得两分以9比7领先。之后许昕无力回天,11比9,陈玘拿下决胜局,他以4比3淘汰许昕晋级。第四轮中,陈玘将迎战日本的水谷隼,水谷隼以4比0(13比11、11比4、12比10、11比9)横扫瑞典老将佩尔森。

  马龙对阵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双方一开场就争夺激烈,普里莫拉茨一度以7比4领先,但马龙连追几分将比分扳平。10平后马龙又连拿两分,12比10,他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始后普里莫拉茨又早早取得领先,9比7后马龙连追两分,他将比分扳为9平。10平、11平、12平后马龙连得两分,14比12,他再下一城。马龙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一路领先以11比2再胜,他以3比0领先。第四局中马龙保持强势,他以11比4拿下,他以4比0淘汰普里莫拉茨晋级。马龙第四轮将对阵德国的奥恰洛夫,他以4比3(8比11、11比6、9比11、5比11、12比10、11比8、11比7)淘汰中国香港的高礼泽。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