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马龙/许昕逆转韩削球强档 吴尚垠/柳承敏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角逐,在男双第三轮争夺战,陈玘/王皓、郝帅/张继科、许昕/马龙均战胜各自对手,小将许昕/马龙在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大逆转,4-2击败韩国强档朱世赫/徐贤德晋级16强。

  二号种子马龙/许昕迎来韩国搭档朱世赫/徐贤德的挑战,马龙和朱世赫算是一对冤家,07世乒赛男单马龙2-0领先的情况下被朱世赫连追四局无缘八强,成为那届比赛唯一一名外战失利的中国男单选手。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场,前四个回合就以2-2战平,胶着的比分持续到11-11,关键时候朱世赫削中反攻,与徐贤德直取两分将局分锁定为13-11。第二局的主动权仍然在韩国人手中,小将马龙/许昕在慢热中很难找到突破口,11-7,朱世赫/徐贤德2-0继续领跑。

  被动中的许昕/马龙在第三局突然爆发,11-7、11-6、11-5、11-8,中国小将4-2成功逆转。

  另外,其他几场焦点战役中,韩国的吴尚垠/柳承敏4-3战胜捷克组合加夫拉斯/科贝尔,中国香港选手张钰/李静4-2淘汰法国莱贝松/马滕特、江天一/唐鹏4-1阻击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与搭挡马查多。

  北京时间5月2日11点30分,男双展开1/8决赛的争夺,届时将有四场赛事值得期待,一号种子陈玘/王皓VS波兰组合布拉什奇克/王增羿、郝帅/张继科激战德国新秀奥恰洛夫/斯特格、马龙/许昕VS葡萄牙组合M-弗雷塔斯/A-席尔瓦、东道主松平贤二/上田仁迎战韩国强档吴尚垠/柳承敏。

  (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