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组委会向运动员发出警报 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根据人民网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日凌晨宣布确认了日本国内首例新型流感的疑似感染者。据厚生劳动省介绍,该疑似感染者为一名横滨市的高二男生(17岁)。对于这个现象,世乒赛组委会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首先世乒赛组委会将于5月2日开始,在运动员和官员的入口处安装检测体温的热图像检测仪探头,并向各代表团提供洗手消毒杀菌水和丢弃式口罩,提醒各代表团人员要多洗手多漱口。

  对于猪流感,横滨世乒赛组委会一直采取各项措施给予防范,要求每一名运动员,一旦出现咳嗽、感冒等症状就要立即和组委会取得联系,组委会将会在第一时间对运动员进行检查,并且向他们提供一些药物。此外,横滨体育馆内还安排了大量医务人员,观察每一名运动员的情况,以便第一时间对相应状况作出反应。

  之前媒体曾经报道,开赛前,世乒赛组委会就在入关检查时发现两名来自“高危地区”的运动员有发烧的症状,不过幸亏最终检查结果呈阴性。随着全世界出现猪流感疫情的国家越来越多,世乒赛组委会也在不断扩大“高危地区”界定的范围,而每位来自“高危地区”都运动员都已经被要求进行预防性检查。

  (邓菲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