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滨疑似猪流感感染者是名学生 最终结果正检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15  人民网

  (记者于青)日本厚生劳动省1日凌晨宣布确认了日本国内首例新型流感的疑似感染者。 据厚生劳动省介绍,该疑似感染者为一名横滨市的高二男生(17岁),4月10日至25日与同年级学生等120人曾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进行修学旅行。出入日本时使用成田机场。

  回到日本后,该高中生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4月30日接受医生诊察,现在医院,发烧的最高温度为39度。据说同年级学生等目前没有出现发烧等症状。30日从美国飞抵成田机场的一名25岁女性虽然接受简易流感检查后呈阳性反应,但现已确认没有感染新型流感。

  被定为疑似感染者的高中男生的检体1日将在国立感染症研究所进行精密的检查,最早可以在一、二日内判明结果。如果确认感染,将成为日本首例新型流感患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