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赞福原爱二世惊艳 击败世界TOP10一扫阴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4:41  新浪体育
日媒赞福原爱二世惊艳击败世界TOP10一扫阴霾(图)

石川佳纯仍稚气未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肩负本土最大希望的福原爱在单打和混双赛场接连吃败仗出局,另一位16岁小将挑起重担,击败世界高手,《日刊体育》赞其“福原爱二世”,艰难一胜一扫日本阴霾。

  昨天晚上的女单比赛64强之战,世界排名第10位的帖雅娜不敌世界第99的日本新秀石川佳纯。16岁小将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以4比3(详细比分8-11,8-11,5-11,12-10,11-9,11-5,11-8)的大比分实现大逆转。日本《日刊体育》点评本场比赛,对石川佳纯的表现赞不绝口。

  “福原爱二世”超额完成任务,世界排名99的石川佳纯击败世界第十的帖雅娜,在0比3落后即将战败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实现大逆转。下一代的尖子选手打破了福原爱和平野早矢香落败的停滞气氛。石川佳纯逆转之后,泪洒当场。这场胜利也给留到很晚观战的球迷带来巨大的惊喜。

  石川在采访时表示,比分落后之下,反而不再考虑比分了,“突然决定改变比赛态度”,这也带来了一场胜利。代表日本出战的最年轻选手,一口气用惊艳一胜一扫师姐们接连落败的阴霾。

  2007年全日本冠军赛上,石川佳纯成为进入日本前四名最年轻的选手,打破福原爱的纪录,自此被视为福原爱接班人。2007年的萨格勒布世乒赛,当年14岁零3个月的石川打破福原爱14岁零六个月的纪录,成为参加世乒赛最年轻的选手。

  被称为福原爱二世的她将与师姐福冈春菜上演一场女单内战。(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石川佳纯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