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辉/彭陆洋输球只因不默契 遗憾没能坚持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58  华奥星空

  横滨5月1日电(记者 李旭)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横滨竞技馆继续进行,徐辉/彭陆洋鏖战七局以3-4不敌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姜华珺,无缘混双16强,7局的比分分别为11-7、7-11、11-7、10-12、4-11、11-7和8-11。

  山东姑娘彭陆洋感到遗憾,但原因很简单很直接,“都已经坚持到第七局了,到最后时刻才输下来。”她表示,输球的原因最主要在于和徐辉的配合没有对方默契。“唐鹏和姜华珺原本单打实力就挺强,又配合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和徐辉到了这里才开始练,默契程度上要差很多。”彭陆洋透露,比赛之前也没有特定的技战术安排,“自己根据场上的变化来打。”

  也正因为此,中国选手对于此次比赛没有制定特别目标,“一场一场打好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