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挺进16强 国乒3女双不失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5:31  新浪体育
世乒赛-郭跃/李晓霞挺进16强国乒3女双不失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角逐,双打第三轮 中国组合旗开得胜,赛会一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曹臻/刘诗雯表现出色,以三战全胜未失一局的战绩晋级16强。

  赛会一号种子、07年世乒赛女双亚军郭跃/李晓霞首轮4-1淘汰法国组合格伦迪什/Au-马滕特,前国手高军携黄尧晰4-0横扫芬兰尼博格/普诺宁,今天与郭跃/李晓霞上演另类德比。

  比赛开始后,郭跃/李晓霞进攻凌厉,上场后就以6-0取得梦幻开局,高军/黄尧晰配合不稳多次失误,郭跃/李晓霞11-2先拔头筹。

  有了第一局的摸底,随后两局郭跃/李晓霞打得积极主动,11-6、11-4,中国组合3-0继续领跑。第四局双方多次战平,6-6后郭跃/李晓霞一口气拿下5分,11-6,中国组合不足20分钟就以4-0横扫对手。

  镇守下半区的丁宁/郭焱、曹臻/刘诗雯表现正常。丁宁/郭焱在与中华台北组合黄怡桦/陆云凤的比赛中没有受到冲击,4-0完胜对手晋级16强。局分为:11-5,11-4,11-3,11-6。曹臻/刘诗雯有惊无险,首局与捷克组合斯特比科娃/瓦塞洛夫斯卡激战至13-13,结果以15-13胜出。最后三局曹臻/刘诗雯稳操胜券,11-5, 11-6,11-5,曹臻/刘诗雯4-0零封对手,中国三对女双组合以三战全胜未失一局的成绩晋级16强。

  另外,在其他几场关键战役中,日本名将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4-2战胜土耳其的何思琳/侯美玲,新加坡强档新加坡冯天薇/王越古4-0乌克兰加波诺娃/索罗琴斯卡,中国香港第一双打姜华珺/帖雅娜苦战六局,4-2淘汰东道主藤井宽子/石川佳纯。

  女双1/8决赛将于明天上午10点展开,届时两场大战值得期待,曹臻/刘诗雯VS韩国唐娜/李恩姬、郭跃/李晓霞VS德国孙祯琦/希尔贝雷森。  (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李晓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