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连任国际乒联主席 王励勤落选委员会委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熙宇) 昨天,国际乒联在横滨世乒赛上完成了换届选举议程。原国际乒联主席,加拿大人沙拉拉成功连任,将在接下来4年继续履行国际乒联主席的职责,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则继续担任副主席的职务。而中国乒协提名竞选运动委员会主席的王励勤则没有当选。

  本次改选是国际乒联史上最大规模的选举,委员会成员从7个增加到9个。中乒协向新一届国际乒联一共推荐了5个人,只有杨树安一人进入新一届国际乒联委员会成员,并成功当选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职务。

  由于亚乒联只有一个推荐名额,王励勤和日本的松下浩二两个人中将只能有一人成为委员会成员的推荐人选。最后王励勤没能当选,松下浩二被推荐为委员会成员。其余成功当选委员会成员的有:哈伍德(澳大利亚)、希尔林(瑞典)、韦克特(德国)、哈杰姆(突尼斯)、阿尔·穆罕纳迪(卡塔尔)和里维拉(萨尔瓦多)。

  除了完成换届外,国际乒联宣布增加两个新成员——开曼群岛(龟岛)和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际乒联成员国增加到207个,成为奥运项目中最大的单项运动协会之一。

  此外,德国多特蒙德市当选为2012年团体世乒赛的东道主,这是继2006年不莱梅团体世乒赛后德国第二次举办世乒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