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经历爆冷日男单两大对手出局 福原爱泪别女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13  天府早报

  昨天,第50届横滨世乒赛男女单打展开争夺,众多人们熟悉的大腕纷纷亮相。但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单打的首日就成为“爆冷日”。中国男队的两大主要对手,韩国名将柳承敏和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在第二轮意外出局,而东道主日本最大的希望福原爱也止步女单次轮。

  在德国名将波尔退出本届世乒赛单打比赛后,中国队的最大对手无疑是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和韩国三名高手柳承敏、朱世赫、吴尚垠。柳承敏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世界排名第53位的斯洛文尼亚选手托西奇。比赛中,柳承敏始终处于被动,很快就以1:4的悬殊比分草草缴枪,爆出了本届世乒赛的第一个大冷门。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也以1:4负于韩国小将金廷勋。对于两人的出局,中国军团的队员却比较平静,王励勤表示:“这两人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输球很正常。现在的年轻球员冲得很厉害,他们更具竞争力。”

  而女单的冷门出现在东道主名将福原爱身上,她以2:4不敌德国老将斯考尔。赛后瓷娃娃潸然泪下,“我真的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但刚才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场上打的是什么球。我辜负了大家的希望。”在中国队方面,女单小将姚彦以3:4不敌韩国小将朴英淑,成为开赛以来首位被淘汰的中国选手。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