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彦心态失衡输球愧对施之皓 失利让前景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0:08  京华时报

  本报横滨专电 (记者 毛烜磊)本次世乒赛,姚彦是女乒教练组直接指定参加单打的。作为最后一个入选单打阵容的队员,赛后姚彦难过地说,自己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施指导。

  “ 原来阳光还这么灿烂啊。”走出体育馆的姚彦发出了意味深长的感叹,“我都没有想过,竟然第一轮就输了。原来还想怎么也能打到第三轮(碰郭焱)。”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女乒阵容中,同一年龄层的刘诗雯、丁宁以及李晓丹都顺利过关,世乒赛的失利也让姚彦的前景蒙上阴影。听到这些,刚刚恢复平静的她又有些难以抑制情绪,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觉得最对不起的就是施指导!”

  总结起自己失利原因,姚彦认为自己太放松了,“我就是心态太好了,2007年德国公开赛时就和她打过。那时候觉得她接我发球可柴了,技术特粗糙。结果一上来,她接发都不错,我却接不好,自己一下子就蒙了。”姚彦表示,“3比7扳回来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能赢了,后面决胜局落后我也没想到会输。追到6比9的时候,我自己感觉还能顶得住,结果出现一个滚网球,一到10 我就崩溃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