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不堪重负遭淘汰:说后悔没意义 寄希望双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7:27  深圳商报

  

  瓷娃娃易碎,有着瓷娃娃面孔的福原爱更是脆弱得让人心疼。在北京时间4月30日晚进行的横滨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福原爱出人意料负于实力并不如自己的德国选手绍尔,挥泪出局。主场作战的“双刃剑”刺痛了福原爱的心,也让所有目睹这一切的人黯然神伤。

  走出赛场,福原爱已是泪眼婆娑。“主场观众给了我热情的支持,但我却输掉了比赛,心中十分羞愧,”在新闻发布会上,福原爱用了一个很严厉的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对于福原爱来说,横滨世乒赛是其成名以来首次在日本举行的乒坛大赛,福原爱原本希望用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主场观众,结果沉重的心理压力让福原爱的单打之旅草草收场。

  不过,脆弱的瓷娃娃也有坚强的一面。“现在说后悔已经没有意义,唯有尽全力打好剩余的双打比赛。”用手拭去眼角的泪滴,福原爱又让人看到了希望。(新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