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如闪电博尔特开翻宝马 报废豪车原是22岁生日礼物

  

  飞人爱豪车图据网易体育

  豪车变破烂图据国际田联官网

  他是速度的象征,他总是充满激情,他就是北京奥运会冠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赛场上,激情似火的博尔特连破世界纪录,而在赛场外,激情过头的博尔特则屡屡闯祸。北京时间昨天,博尔特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疯狂飙车,结果发生车祸,将赞助商送给他的宝马M3撞得稀烂……

  超速飙车宝马冲出高速路

  据法新社报道,北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首都金斯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并且受伤。据当地警方透露,当地时间29日下午1点30分,博尔特驾驶一辆宝马M3在金斯顿一条新修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由于车速过快,失去控制的汽车翻出了车道。警方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博尔特的汽车严重受损。

  据悉,当时正是大雨过后,公路比较湿滑,博尔特驾驶的宝马M3因车速过快导致打滑失去控制。幸运的是,博尔特本人只是受到一些轻伤。

  再爆绯闻车内有位神秘女郎

  警方称虽然车辆受损严重,但两人只是受到皮外轻伤。博尔特的经纪人诺曼表示博尔特只是在从车子里往外爬出时被路边的灌木丛刮伤。绯闻不断的博尔特这次依然在车祸中再度爆出桃色新闻,据悉,在车祸发生的时候,与博尔特随行的还有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目前两人都被送往当地一家名为圣凯瑟琳的医院接受治疗。

  报废豪车原是22岁生日礼物

  宝马M3是宝马3系的运动品牌,由于经过改装,其售价高达60万到140万人民币。这次博尔特撞报废的这辆豪华宝马是赞助商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由于博尔特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中一举摘下了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接力三项金牌,并且打破了这三项比赛的世界纪录,博尔特22岁生日时,赞助商将这款改装的宝马3系轿车送给他作为礼物,以奖励他在奥运会时的杰出表现。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