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世锦赛色弱球手打进四强 艾伦不愿做昙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2:39  新京报

  本报讯 在曼联获得欧冠比赛胜利的时候,年轻的马克·艾伦也打进了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的4强,这位色弱球员昨日以13比10淘汰了瑞恩·戴。艾伦说,“我很高兴自己用苦战晋级,说明了我不是‘昙花一现’。”艾伦在进入8强前,击败的是奥沙利文。

  艾伦还是一位曼联球迷,他是过去两个赛季曼联季票的持有者,当然近来全身心扑在世锦赛上,让艾伦放弃了不少曼联的球赛。英国《太阳报》记者于是假设,“你(艾伦)可以选择一个来实现:自己拿世锦赛冠军,曼联拿联赛和欧冠双冠,要选哪个?”艾伦回答:“世锦赛冠军对我来说意义更深刻,所以我只能对弗格森(曼联主教练)说‘抱歉’了。”

  另一场1/4决赛,马奎尔8比13不敌罗伯逊。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