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支持王励勤参选委员:他有资格也是义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2:57  华奥星空

  横滨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运动员有义务来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我支持王励勤去参选这个委员。”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态道。

  据悉,横滨世乒赛期间,国际乒联会进行一系列的换届选举活动。其中,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的改选将于5月2日进行。中国乒协此次推荐王励勤担任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由于亚乒联只有一个名额,王励勤将和日本的松下浩二竞争这一资格。

  刘国梁首先坦言对于王励勤的参选并不知情。但他表示,如果是真的话,非常赞同中国乒协的这个决定。“如果说大力要去的话我觉得是挺合适的,我也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更多的去参与到国际乒联的事务中去。原来我和孔令辉只去参加过一次活动。从成绩、从威信声望上来说,中国球员一定要进去。特别是成绩好的运动员有义务来推广这项运动。中国运动员参与这些交流最大的障碍是语言,大力在我们运动员中还是有一些基础,对于他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