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反对国际乒联再改规则:越改中国优势越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22:39  华奥星空

  (记者 李旭)对于国际乒联欲修改奥运赛程的做法,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希望乒联能够尊重普遍规律,“因为从其他项目来说,都是先团体后单打。”他甚至直白地表示,“其实每次乒联的规则越改动,中国队的优势就会越明显。”

  国际乒联奥林匹克委员会28日作出重要决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可能先进行单打的争夺,随后是团体赛。

  对于这项改革意见,施之皓说道:“希望国际乒联按照正常规律走,所有项目都是先打团体再打单打,在我看来,乒乓球没有必要改变去做出改动。”

  施之皓更是进一步表示,乒联改变赛制、规则的做法常常会在客观效果上帮助中国队。“中国的举国体制让我们在人员投入、财力是其他国家无可相比的,中国队可以尽快地去适应改革,所以中国队每次都是改革的受益者。可以说改得越多,中国队就越强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施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