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震惊福原爱含泪出局 最大梦想竟早早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52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震惊福原爱含泪出局最大梦想竟早早破灭

日本队的最大希望提前破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东道主名将福原爱不敌德国的绍尔止步第二轮。这个结果也震惊了日本媒体,《日刊体育》以《福原爱含泪败北》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全日本期待(在世乒赛有所发挥)的福原爱以2比4不敌世界排名比自己低25位的德国选手苏斯,六局比分为10-12、11-6、11-3、5-11、7-11和3-11,无缘世乒赛第三轮。

  福原爱赛前的目标瞄准了个人第一枚世乒赛女单奖牌,但是这个梦想仅仅在第二轮就破灭了。在众人注视下,非常失望的福原爱毫不忌惮的哭了:“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我感到很惭愧,没能在比赛中表现出最佳水平,令人懊悔。”

  从比赛开始到被淘汰出局,福原爱连续出现失误,“想要取胜的心情太急切了,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比赛中一直没法集中精神,这或许就是我输掉的原因吧。”福原爱说道。输掉女单比赛后,福原爱还将参加女双和混双的比赛,这两个项目她都已经闯入了第二轮。

  朝日新闻也在第一时间对福原爱的出局进行了报道,对福原爱第二轮早早出局感到遗憾。

  福原爱是本届世乒赛人气最高的明星之一,从赛场到餐厅到宾馆,随处可见福原爱的宣传画,她的出局让很多日本球迷都感到很失望,但只要她在女双和混双比赛继续前进下去,依然会保持极高的关注度。福原爱自己也表示:“我希望能在那两项赛事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尽可能争取好的成绩。”

  (新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