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李晓霞丢一局 丁宁郭跃均完胜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31  新浪体育
世乒赛-李晓霞丢一局丁宁郭跃均完胜晋级第三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展开第二轮较量,身处下半区的郭跃、李晓霞和丁宁优势明显,她们均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挺进第三轮。

  李晓霞迎战东道主日本选手石垣优香。李晓霞开场后就积极抢攻控制大局,她以11比5、11比6连胜两局。第三局中急于求成的李晓霞失误偏多,这让石垣优香以11比9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晓霞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她以11比1、11比6连下两城,她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李晓霞将迎战爆冷淘汰福原爱的德国选手绍尔。

  丁宁的对手是捷克的哈达科娃,丁宁延续良好状态,她完全掌控比赛,她以11比3、11比3、11比4、11比1直落四局轻取对手。丁宁第三轮将对阵德国的吴佳多,吴佳多经过七局苦战4比3战胜奥地利的李嫱冰。

  郭跃迎战韩国的石磊,开场后郭跃很快取得领先,可是在拿到局点后她连丢几分,郭跃顶住压力正手拉球得分,11比8,她先下一城。郭跃第二局很快以5比1领先,之后她依旧打得积极主动,11比3,她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0。

  第三局开始后双方战成3平,郭跃连得两分取得领先,石磊将比分追至4比5后,郭跃又连得三分扩大领先。落后情况下石磊手不软,她连追几分将比分扳为9比10,郭跃请求暂停。暂停后郭跃稳定情绪拿下关键分,11比9,她以3比0领先。第四局郭跃一路领先以11比1轻松拿下,她以4比0轻取对手晋级。郭跃第三轮将迎战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她经过七局苦战淘汰了罗马尼亚希望之星萨马拉。

  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也顺利通过第二轮,她以4比0(11比4、11比9、11比8、12比10)击败匈牙利的洛瓦斯。韩国名将金暻娥、新加坡的孙蓓蓓、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林菱都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