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潸然泪下惹人怜:为何遭爆冷 我很惭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9:11  新浪体育
福原爱潸然泪下惹人怜:为何遭爆冷我很惭愧(图)

福原爱难忍泪水

  新浪体育讯 “这次世乒赛是在日本举行的,一个运动员职业生涯中能在本土参加世乒赛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我真的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但我却没有做到,我感到很惭愧。”话音未落,眼泪已顺着福原爱通红的脸颊悄然落下。

  作为日本队中人气最高的明星球员,福原爱身上寄托了主场观众太多的期望,然而在今晚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她却以2比4负于德国老将斯考尔,早早结束了自己的女单征程。“我真的很想赢下这场比赛,但刚才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场上打的是什么球。可能就是我太想赢、太着急了,这也许就是我输球的原因。”

  世乒赛开始之前,福原爱特地将秀发剪短,原因是小小的迷信——因为此前她在世乒赛有好表现时都是短发;而在她随身的双肩包上,除了一些女孩子喜欢的可爱娃娃之外,还挂着一白一紫两个护身符,大概都是为了祈求在比赛中好运。可惜这些都没能帮上她的忙,尽管在比赛中一度以大比分2比1领先,但当对手吹响反攻号角时,场上的福原爱显得毫无办法。

  “这次女单只打到了第二轮,连第三轮都没能进入,我感到非常沮丧。刚才有那么多人给我加油,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在世锦赛中输球,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显然,主场作战的巨大压力让“瓷娃娃”有些难以承受,“明天还有双打和混双的比赛,我希望能在那两项赛事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尽可能争取好的成绩。”

  尽管输掉比赛的福原爱情绪非常低落,参加发布会时脸上一直挂着泪痕,但她还是很有礼貌地回答着每一次提问,当有记者问及膝盖上的绷带时,她还对对方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谢谢你的关心,但膝盖问题不大,对今天的比赛确实没有任何影响。”

  (邓菲菲 发自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