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王皓携手马龙张超晋级第3轮 庄智渊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29  新浪体育
世乒赛-王皓携手马龙张超晋级第3轮庄智渊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第二轮较量,同处上半区的王皓、张超和马龙都正常发挥,他们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马龙将在第三轮经受普里莫拉茨的考验。

  王皓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的勒古,开场后勒古很快以3比1领先,王皓盯住勒古的反手连续进攻得分,他以6比3反超。在勒古将比分追至6平后,王皓连得5分,11比6,他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战成3平后,王皓连续得分拉开差距,他以11比6再胜一局。王皓在第三局继续保持领先,他8比5领先后,勒古请求暂停,王皓暂停后连得3分,他以11比5获胜。第四局王皓一路领先以10比5拿到赛点,这时他有些放松,连续出现三次失误,王皓很快稳定情绪反手拉对角得分,11比8,他拿下第四局以4比0淘汰对手。王皓第三轮将迎战斯洛伐克的凯内斯。

  张超迎战波兰的布拉什奇克,首局张超就很快取得领先,他以11比5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两人多次战平,10平后张超连拿两分,12比10,他以2比0领先。布拉什奇克第三局加强了搏杀,这收到不错的效果,他以11比8扳回一局。张超在第四局开始后重新控制主动权,他以11比6再胜,这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第五局开始后张超很快以3比0领先,布拉什奇克请求暂停。暂停后波兰人连追两分将比分迫近,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张超牢牢控制领先权,11比8,他拿下第五局以4比1获胜。第三轮,张超将对阵爆冷淘汰萨姆索诺夫的韩国选手金廷勋。

  马龙对阵波兰的王增羿,开场后马龙进入状态较慢,他的主动失误偏多,王增羿以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马龙找到状态,他一路领先以11比1扳回一城。接下来的两局比赛,马龙继续巩固优势,他以11比6、11比2连胜两局,他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第五局双方争夺激烈,2平、4平后马龙连续抢攻得手,他扩大领先以11比6拿下,这让他以4比1淘汰王增羿。马龙第三轮将遭遇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他经过六局苦战以4比2淘汰匈牙利的雅卡布。

  德国的苏斯同样轻松晋级,他以11比9、11比9、11比5、11比9连胜四局战胜日本的大矢英俊。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同样以4比0的比分晋级,他和苏斯将在第三轮交锋。德国的奥恰洛夫、中国香港的高礼泽都在第二轮中顺利晋级,而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则以3比4(6比11、11比9、11比5、7比11、11比9、6比11、5比11)不敌希腊的吉奥尼斯,这爆出第二轮中的又一个冷门。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