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式九球世锦赛潘晓婷出师不利 不敌13岁大黑马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09年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台球锦标赛在中国宝岛台湾开赛,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出师不利,5比7不敌赛会史上最年轻选手,遭遇一场败绩。

  素有“最美丽的战争”之称的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台球锦标赛今年已进行到第12个年头,本项赛事从2006年升级为世锦赛。每年来到台湾参赛的大牌明星数不胜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艾莉森-费雪一共参赛10次,其中5次摘冠。潘晓婷曾两次参赛,在2007年的比赛中,潘晓婷以11比5击败一名菲律宾选手,首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

  中国由潘晓婷携付小芳、韩雨、毕竹清、陈雪等选手参加了今年的比赛。结果潘晓婷出师不利,5比7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3岁小将卡米拉(Kamila Khodjaeva),爆出冷门。后者也是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台球锦标赛赛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中国韩雪0比7遭费雪横扫。付小芳7比6获胜。

  48位选手区分为8组进行两天的预赛;每组取前三名选手,共24名选手进入决赛,分组第一的选手直接晋级16强。从24强决赛起为单败淘汰制,24强到八强之间的比赛采抢七,四强采抢九,决赛采抢十一,皆为赢者开球。(易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