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滨将举办“草根杯”中日业余选手乒乓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日本横滨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剑杰)正举办第五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日本横滨市将于5月3日举办第三届“草根杯”中日乒乓球友谊赛。

  本届“草根杯”比赛将吸引近400名中日业余乒乓球选手,比赛分高、中、初三个级别。国际乒联名誉主席、《乒乓世界》杂志主编徐寅生、1988年奥运会冠军韦晴光、前中国世界冠军王会元、王辉将到场指导。

  组委会中方联络员石小娟说,乒乓球在日本非常普及,10至14岁年龄段的日本选手水平不弱于同龄中国选手。前不久在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中,年仅8岁的小学二年级学生平野美宇在女单比赛中获得一场胜利,打破了福原爱在小学四年级时创下的参赛选手及获胜选手最低年龄纪录。平野将参加“草根杯”高级组的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