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王励勤马龙双双4-0告捷 张超丢单打第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世乒赛-王励勤马龙双双4-0告捷张超丢单打第一局

王励勤威力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女单打全面打响,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王励勤、马龙分别以4比0的相同比分击败各自对手,张超则丢掉一局,4比1晋级。

  王励勤的对手是波兰的丹尼尔,除了在第二局双方比分比较胶着外,其余三局王励勤都是轻松拿下,最终总比分4比0过关,打响了自己世乒赛三连冠的第一枪。

  马龙迎来塞尔维亚选手皮特的挑战,前两局双方比分差距并不大,马龙仅以11比7和11比8胜出。逐渐适应对手打法的马龙从第三局开始彻底占据了主动,皮特几乎只有招架之功,马龙11比4和11比5连获大胜,4比0首战告捷。

  张超和俄罗斯选手佩科夫的对决在第三局风云突变,前两局张超波澜不惊地以11比6和11比3轻取,第三局佩科夫发力,张超失误偏多,竟然以9比11败下阵来,这也是中国单打选手本届世乒赛丢掉的第一局。

  不过张超毕竟实力高出一筹,稳住阵脚的他连续发动反击,两个11比4,将比分锁定在4比1。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